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国王游戏(2)

权杖: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all金


3.这个是 @hit要改名xd  @荧惑 点文,因为没有限定梗我就自己放飞了


4.occ小心,口号是搞事,还有开车是不存在的(重点)


5.金确实惨但是也不是那么惨,这里是截取和金有关的惩罚,就假装他们玩了很多局√


6.(1)   其他文走目录





 


04.


现在的情况有点严峻啊,所有的人捏紧自己手中的牌,互相看着。因为这次的国王是——凯莉。


凯莉就像一个真正的国王一样扫视了一下她的臣民,然后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用她那如黄莺一般的声音宣布道:“我手上有一支奶油,我会随机撒在方块7身上随机几个衣服以外裸露的地方,然后梅花K和红桃K要把那些奶油舔干净。”


“……”


大家都被凯莉这个大胆的命令给吓到了,比较纯情的几个脸已经变得通红了。


还有不在状态中的一个。


“那个奶油我自己可以吃吗?”金盯着凯莉手中的奶油舔了舔嘴唇问道。


另一边艾比则是心痛欲绝,她的金发王子啊又要被别人给玷污了。


“……”凯莉真是服了金,每一次都是那么让她意外,不过这也是金有意思的地方,“当然可以啦~那么剩下的两个K是?”凯莉的眼珠子骨碌碌转着,视线往其他地方转移,既然惩罚者是金……。


格瑞和嘉德罗斯手中的牌已经被他们给揉的不成样了。


安迷修的脸上还带着尴尬的红晕:“红桃K是我。”心中还在给自己做心里建设,一切不过是成为骑士的修行而已。


另一边雷狮把牌往桌上一甩,还真是冤家路窄啊,他走到盯着奶油的金身边,搂住金然后对着安迷修露出恶意的笑容,舔了一下金的脸。


“……”安迷修的脸一下子就黑了,去他的心里建设,他一把把金给扯到他的怀里。


另一边格瑞脸色难看的拿着消毒水靠近,他决定这个惩罚结束后就不玩这个垃圾游戏了,把金带回去好好消毒一次。


凯莉拍了一下掌,然后清了清嗓子,她才不想让金被不入流的骑士和海盗团老大(他们甚至没有马和船):“我打算换个惩罚,金自己舔完奶油就好。”然后很敷衍的把奶油挤在金的手上。


金已经盯着那个奶油很久了,终于它到了自己的手上,很开心的开始舔起了手。


安迷修和雷狮站在一旁心情复杂。


奶油很甜,进入到嘴巴后柔柔的然后化成甜蜜的感觉,超级好吃。


金就举着手走到卡米尔身边,举着手戳到卡米尔嘴前,他记得卡米尔最喜欢吃甜点了:“卡米尔,你吃吃超级甜。”


卡米尔万万没想到金会想和他分享,就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一口,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不好意思地按下自己的帽沿遮住红彤彤的脸,点了点头表示确实好吃。


金很开心的挥舞着手掌,然后转头冲向格瑞,满脸写着快夸我。


还没走几步就被佩利一把扯住后领,接着轻轻一拽,金就毫无防备的往后倒,手朝着上方。


佩利很随意的舔了一下金的手指,然后整张脸皱在了一起:“这也太甜了吧。”


“有吗?”帕洛斯上前舔了一下,然后笑嘻嘻的表示,“确实有点甜。”


“才不甜,刚刚好!”金努力从佩利的胳膊中逃脱,气鼓鼓的回复。


埃米从金走向卡米尔的时候就很机智的捂住了他姐的眼睛,他实在是害怕他老姐做出他无法解围的事情。


紫堂借口表示金要去洗手把金从海盗团里面拯救了出来,天知道他鼓起了多大的勇气。





*你们有想看的惩罚吗?(搞事能量不足)

评论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