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凹凸ALL金向)《我那混乱不堪的高中生活》 P2

照晓。:

二,


          到了高一(1)班门口,格瑞,金,紫堂幻三人成功进入教室,教室蛮大的,三个人为一组坐在一起(埋伏笔),教室人也很多,各自和各自的同伴围在一起,像这种班级腐女是绝对有的,而且现在那些腐女也正在讨论”国家机密“。


          ”格瑞,格瑞。”金扯了扯格瑞的袖子。


        “  怎么了??”格瑞有点但有的问。


        “  哇哇哇,老衲的鼻血,”金看向那堆女生,”她们好像一直再说格瑞你呢。””嘿嘿,我给你说,我今天看见格瑞跟那个金发小哥很亲密呢。””真的???我的天,萌上这对了。””一个长得帅,一个长的可爱,神仙眷侣。”。。。。。。。


          金有些气愤的走了过去,”那个,这样一直说我们不太好吧,毕竟格瑞是我的发小了。”虽说比较生气但金还是和善地对那些女生说。


          全程看戏的格瑞内心很痛,格瑞:永远都是发小。。。。


          全程看戏的紫堂幻内心崩溃,紫堂幻: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发小!!!”女生的反映令金有点担心,”幼驯染!!!居然是幼驯染!!!啊!!超有爱的!!”


           ”幼?驯?染?”金歪着脑袋有点懵,但这个动作却更令人激动。


            格瑞:超可爱!!!


         “  啊!!!我的眼睛!!”腐女表示眼被闪瞎。


           可就在金还在思考“ 幼驯染“ 这个问题的时候,一根棒子一下子打到金的面前,格瑞立马反应过来把金护在后面。


            金:吓死我了!!


            ”吵死了,真是的,一个刚开学的渣渣话怎么这么多。”金毛十分不爽的看了金一眼。(嘉德罗斯:你说谁金毛???!!!)


            ”我。。。我。。我不是渣渣!!我有名字的!我叫金!”金主动的从格瑞背后走了上来,”金,回来。”格瑞叫住了金,但金又走了上去,


真是的。


          “ 哟,渣渣想打架嘛??我奉陪。”嘉德罗斯拿好自己的棍子,居高临下地用棍子指着金。


          “  我说了不是渣渣,是金,不打架不打架,以和为贵,以和为贵。”金是清楚地,如果自己和这个人打的话肯定会输,还会住院,钱花了就不能买书了。不值得不值得。


            嘉德罗斯看了看金,嘴角上扬,小渣渣真有意思。又看了一眼一旁的格瑞。


            ” 不过,格瑞你居然和这种渣渣是发小,真令扫兴。”由于金的出现,嘉德罗斯也十分扫兴。就收好棍子做到金三人前边的座位,整个教室仿佛跟没发生什么一样。


            真~全程看戏的紫堂幻见老师来了就示意他们坐到位置上来。


            伪~全程看戏的格瑞带着金坐到位置上。


            但金感觉格瑞似乎不怎么高兴(格瑞:笨蛋终于开窍了,开心ing)。因为不怎么清楚也没有说话。


             ”金,那个人是嘉德罗斯,是个自大的神经病,你离他远一点。”


格瑞很严肃的看着金,”哦哦哦。”一旁的紫堂瞬间懵逼。


             ”嘉德。。罗。。斯????!!你是说那个全市第一的嘉德罗斯??“  紫堂幻有点惊恐地问金。”是吧。??不过格瑞是全市第二哦!”金笑了笑。


           “  。。。。。。。”紫堂幻内心已经崩溃,不得不承认,金你的盆友圈里的人都挺厉害。前面的嘉德罗斯用手挠了挠耳朵,”渣渣真吵。”一旁的雷德和祖玛示意后边的金安静点,金也没说什么了。


            (上课ing,三个人说话无视了老师而已)


             ”说了这么多开学注意事项,接下来就调一下部分人的座位吧。”


             金:老师说了什么????????


             老师站在讲桌旁,看了看手中的成绩单,又看了看金和紫堂幻,顿时让他们两个感觉背后凉凉的。金下意识地搂了搂自己。


           “  那个嘉德罗斯同学,你跟紫堂幻同学换一下吧。金同学的学习有点吃力,你和格瑞帮帮他吧。”


             ”诶!!!!”雷德,金,紫堂幻有点懵,格瑞也有点吃惊。金刚想要反驳就被老师的一个犀利的眼神吓的不敢吭声。格瑞也皱了皱眉,紫堂幻也立马乖乖的起来,给嘉德罗斯让座。


             嘉德罗斯就这样坐到了金的右边,”看来,今天渣渣你搞的我运气都不好了呢,不过和我坐一块也是你的荣幸。”嘉德罗斯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格瑞瞪了他一眼。而我们的金童鞋似乎有点不情愿,在憋气,嘟着小嘴。


             格瑞:可爱,想日。


             嘉德罗斯:。。。。。。。(耳根泛红)


             看来金的混乱不堪的高中生活已经开始了呢。




PS:嘉德罗斯只是对金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毕竟不可能说一下子喜欢               嘛,后面是靠发生一些事情才喜欢,虽然一见钟情是很美好,但觉得           嘉德罗斯不太适合这个梗。   


        至于其他人后来慢慢一个个上来。不急不急。刚刚开始而已的了。


        话说这篇似乎被我现改的很长......................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