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聊天室格式]二年级生为转学生杏的生日的筹划

Karo:

转学生杏的生日快到啦,es学院大家为如何筹办杏的生日展开了讨论。
聊天室格式请注意!!


明星昴流
大家!小杏的生日就要到了哦!!


冰鹰北斗
知道


衣更真绪
要不我们当天把小杏下午辅导的时间包下来。


鸣上岚
诶,不许你们TS把妹妹独占哦!!妹妹可是我们Knights的制作人。


神崎飒马
杏主公也是我们红月的制作人!


大神晃牙
哈!!明明是我们UNDEAD的!!!


衣更真绪
嘛嘛,别吵别吵。那既然这样,要不改成2A和2B班一起庆祝?


明星昴流
好呀好呀!!我们给小杏办一个跟星星一样闪闪亮亮的生日party!我把大吉也带上!


冰鹰北斗
不许把大吉带上,不然你和大神会被门老师训话的,门老师的训话和副会长的训话都是一个等级的可怕。


明星昴流
诶,好吧ヘ(;´Д`ヘ)


阿多尼斯
生日派对上要有肉


神崎飒马
阿多殿下竟然用了智能机?!辛苦你了,阿多殿下。


衣更真绪
好啦好啦,就此打住!那当天早上我和凛月负责接杏来学校。


朔间凛月
为什么是我……早上超级困的。


衣更真绪
打起精神来!你也是受到杏很多帮助的。


明星昴流
真绪太狡猾了!!我也要去接杏!!


衣更真绪
不行,得有人打扫装扮2A的教室。


明星昴流
那就让班长小北去办啦!


冰鹰北斗
你这时候想起来我是班长了呢……但是我一个人不够。


神崎飒马
那我来帮忙吧,阿多殿下也说要来帮忙。


伏见弓弦
打扫是我擅长的职务我也来帮忙吧。


衣更真绪
那剩下来的人就跟我一起去接杏咯,会不会太热闹了?


明星昴流
热闹很好啊!一大早就闪闪亮亮的!!


逆先夏目
哼g,那我也去给小猫咪施一个魔法a。


衣更真绪
那还有蛋糕,学校没有卖那种大蛋糕。


伏见弓弦
烹饪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朔间凛月
本来我也想帮忙的,既然伏见要承包那我就算了。


衣更真绪
你倒是在这种地方很卖力呢。


大神晃牙
哼哼哼,本大爷已经想好礼物了。


明星昴流
该不会是狗骨头吧?!


大神晃牙
本大爷可是孤傲的狼。


明星昴流
嘛,我就把阿木送出去就行了。


明星昴流撤回信息


游木真
……我愿意Σ(|||▽||| )


明星昴流
不行!阿木是我准备给濑名前辈的礼物。


游木真
不要!我是小杏的礼物。


冰鹰北斗
你们两个别吵,我也想到了给小杏的礼物。


衣更真绪
明天早上六点半大家来杏的家门口集合哦。凛月,礼物你想好了吗?


朔间凛月
当然啦,不会告诉真~绪的哦。


衣更真绪
我也想好了啦!


明星昴流
诶!你们都太狡猾了!!


影片美伽
我也想好了!


明星昴流
连刚出场的mika也!!


鸣上岚
@影片美伽 等一下跟我一起去商场买一下妹妹的礼物吧。


影片美伽
嗯,我也要去买下布和线了。


明星昴流
那我也去想!


冰鹰北斗
嗯,快去吧。


这是二年级的!下一次会发上一年级的!!

评论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