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聊天室格式]一年级生为转学生杏的生日筹划

Karo:

第一章是二年级的聊天室格式,请点击我的主页查看!


姬宫桃李
呐,大家听我说。明天是奴隶二号的生日哦!!


朱樱司
桃李君不会现在才知道吧?


姬宫桃李
哪里有!!!我可是给奴隶二号准备了超棒的礼物!!!反倒是你可别拿出穷酸的礼物,哼。


朱樱司
怎么可能,我可是精心挑选了一个月才找到了适合姐姐大人的礼物,那就看看那时候姐姐大人会选择谁的礼物!


紫之创
桃李君,朱樱君别吵了。我们大家都或多或少受到了杏学姐的帮助,要不我们为学姐开个生日派对吧?


姬宫桃李
听奴隶说二年级那些庶民们,会长和三年级的庶民们也在谋划些什么,我们要怎么办啊?


葵日向
嘿嘿,这个


葵裕太
就交给我们吧


葵日向
我们会把转学生给


葵裕太
诱拐过来的


朱樱司
这样的做法一点也不beautiful!


仙石忍
那就让我用忍术把学姐抢回来!


朱樱司
不行不行!这样没有骑士的风道。我们要让姐姐自愿的来一年级这里。


真白友也
那就让我来吧。


朱樱司
?!?!?!


仙石忍
?!?!?!


葵日向
?!?


葵裕太
!?!


真白友也
变态假面以前有调查过学姐,然后告诉了我。虽然不知道有效不有效,但我会努力的!


朱樱司
好好奇,但有不好的预感。


姬宫桃李
我也是。


天满光
友也肯定能靠他的技术把大姐姐引过来的!


朱樱司
既然能把姐姐大人引过来,我们就要让姐姐大人过上比二年级他们还要好的birthday party!


姬宫桃李
哼,弓弦去做明天二年级派对要用的蛋糕了。我也要去给奴隶二号找厨师定制一个。


紫之创
我去挑选好喝的红茶!!


葵日向
裕太,咱们去练习相声!


葵裕太
……我们真的是偶像吗,倒不如像综艺咖。


南云铁虎
哦哦哦哦哦哦我要去找大将!!!


天满光
哦哦哦哦哦哦我要为大姐姐挑选好吃的面包!!!


春川宙
HaHa~大家都好有干劲啊!宙也要找到好玩的游戏跟杏一起玩。


高峯翠
我也要加油为学姐挑选礼物……好累……


姬宫桃李
@朱樱司 你可明天别闹出笑话,奴隶二号当然会选择可爱又高贵的我的礼物~当然的~


朱樱司
姐姐大人会选择我的礼物!姬宫家的小少爷明天可别因为姐姐大人不接受你的礼物大哭大叫。


姬宫桃李
你等着瞧!!


朱樱司
谁怕谁!


紫之创
冷静……二位。


南云铁虎
那明天中午一定要全力的回报大姐头!!给她一个大大的过肩摔


真白友也
过肩摔?!


朱樱司
过肩摔?!


南云铁虎
一样力度的拥抱。


高峯翠
越来越像守泽前辈了……


下一次是三年级的!!!

评论

热度(3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