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现设与旧设的区别

论黄段子的正确使用方法:

现设与旧设的区别


文力缺乏
ooc注意!
啊!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因为


——
我的脑洞可是很贵的【嗝,格瑞!把烈斩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那么
Go!?


1.
原版


凯莉大手一挥,星月刃在困这金和格瑞的铁笼周围飞速的旋转起来。


当当当!


金属碰撞的声音连连响起,粉色的残影飞舞着。


咔嚓


黑色的牢笼化作黑碎块炸开,没有牢笼的支撑,金和格瑞直线坠落。


“啊啊啊啊啊!!”


金在空中慌乱挥舞四肢,一旁的格瑞皱着眉头,冷静的寻找降落点。


找到了!


格瑞一把将旁边的金扯入怀里,将原力聚集在脚下,对着唯一合适的踩点一蹬,以将金公主抱的姿势安全落在前面的平地上。


一秒后,怀中的金回过神来,抓了抓脑袋,对着格瑞憨厚的一笑。
“嘿嘿,我还以为完蛋了呢……哇格瑞你干嘛!?”


某人毫不留情的将金甩在了地上。


旧设格瑞X现设金


凯莉大手一挥,星月刃在困这金和格瑞的铁笼周围飞速的旋转起来。


当当当!


金属碰撞的声音连连响起,粉色的残影飞舞着。


咔嚓


黑色的牢笼化作黑碎块炸开,没有牢笼的支撑,金和格瑞直线坠落。


“啊啊啊啊啊!!”


金在空中慌乱挥舞四肢,一旁的格瑞邪魅一笑。


落脚点找☆到☆了☆


格瑞先将原力聚集他的右手,一把抓住乱叫的金,以a>0的抛物线方向把金往上一甩。再将原力快速转移到右脚上,往唯一的落脚点一蹬!


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
运动。
稳当落地。


“啊啊啊啊啊啊”头顶传来尖叫声,格瑞双手一摊,金稳稳落入怀中。


完美


格瑞再次邪魅一笑,充当背景板的金闪闪们为其增光添彩。


被突如其来的横式s飞行路线吓傻的金某表示: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现设格瑞X旧设金


凯莉大手一挥,星月刃在困这金和格瑞的铁笼周围飞速的旋转起来。


当当当!


金属碰撞的声音连连响起,粉色的残影飞舞着。


咔嚓


黑色的牢笼化作黑碎块炸开,没有牢笼的支撑,金和格瑞直线坠落。


“矢量疾走!”


宽大的黄色箭头出现在金脚下,后脚用力,划向一旁的格瑞,以公主抱的方式将其接住。


“安全降落。”金面无表情的低头对格瑞说道。


格瑞微微挣扎,想下去,发现抱着他的手微微收紧。


“别乱动,你刚刚的伤复发了。”金柔声说道。


格瑞:等等导演,好像有哪里不对!


旧设格瑞X旧设金


凯莉大手一挥,星月刃在困这金和格瑞的铁笼周围飞速的旋转起来。


当当当!


金属碰撞的声音连连响起,粉色的残影飞舞着。


咔嚓


黑色的牢笼化作黑碎块炸开,没有牢笼的支撑,金和格瑞直线坠落。


“矢量疾走!”


宽大的黄色箭头出现在金脚下,接着迅速踩着箭头绕到了格瑞的面前。


右脚蓄力准备


踢!


残影带着风朝着格瑞的面门袭去。


对着自己面门十分警觉的格瑞立马用双臂护助自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据他自述】的俊脸。


格瑞整个人顺着强力的冲击力,【ti】落【dao】在【dao】了前方平坦的地上。


“金!你怎么可以对着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俊脸干这种事呢?☆你知道会有多少少女。。。。”


“闭嘴蠢货!”金眼里一道寒光闪过。


旧版格瑞:金,你变了,你以前明明很宠我的。


2.


原版


“格瑞,总算找到你了,来跟我打一架!”突然到来的嘉德罗斯扛着他的神通棍下了战书。


“我拒绝。”前方的格瑞再次冷漠的拒绝。


哼!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我还有后招。


嘉德罗斯故作深思的摸索起自己的下巴,漫不经心的说道:“我记得在凹凸大厅的那小子。。。”


格瑞闻话瞳孔一缩。


“不如我去把他干掉怎么。。。哇啊!”


听到后半句的格瑞提着烈斩冲上前对着发言者的头狠狠的劈去,嘉德罗斯迅速接下。


当!


武器间发出了沉闷的撞击声,震惊的一旁的祖玛和雷德耳朵发麻,嘉德罗斯被这攻击冲的往后滑,脚下的土地如蜘蛛网一般裂开,可见用力之大。


此时的格瑞就如被触及逆鳞的猛兽,发狠的瞪着嘉德罗斯,就像要把他碎尸万段一样。


“哈哈哈哈!!格瑞!!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嘉德罗斯也燃起了战意。


旧版格瑞+现版嘉德罗斯


“格瑞,总算找到你了,来跟我打一架!”突然到来的嘉德罗斯扛着他的神通棍下了战书。


“我拒绝。”前方的格瑞再次冷漠的拒绝。


哼!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我还有后招。


嘉德罗斯故作深思的摸索起自己的下巴,漫不经心的说道:“我记得在凹凸大厅的那小子。。。”


格瑞闻话瞳孔一缩。


“不如我去把他干掉怎么。。。哇啊!”


听到后半句的格瑞提着烈斩冲上前对着发言者的头狠狠的劈去,嘉德罗斯迅速接下。


当!


武器间发出了沉闷的撞击声,震惊的一旁的祖玛和雷德耳朵发麻,嘉德罗斯被这攻击冲的往后滑,脚下的土地如蜘蛛网一般裂开,可见用力之大。


格瑞对着嘉德罗斯冷漠一笑,调眉说道。


“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是不能欺负我的老婆★”


说完再次对着嘉德罗斯邪魅一笑,背景板金闪闪再次为其增光添彩。


嘉德罗斯战意丧失【被恶心到了】












番外一
听说壁咚很流行那就让我们来试试。


现设金X现设格瑞


今天我们的格瑞在森林里转悠着,这是为什么呢?


答案当然是为了找金啦!


这时金色的身影出现,在一颗树前停了下来,抬头看向树顶不知在看什么。


啊!发现了!一只野【jia】生【yang】的金。


“金!”远处的格瑞呼唤了一声。


金色的身影闻声转了过来,看到是格瑞立马扬起了灿烂的微笑,对着远处的格瑞挥着手呼应道。
“格瑞,你。。。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的可人儿还未反应过来就见一抹绿色的残影带着风划过金的左脸,插入了身后的大树。


恩,入木三分。


虽然很很凶残,但是我们的主角金骨骼清奇,没有受伤,就是被吓傻了而已。


又是眨眼之际,格瑞已经闪现到了金的面前,右手撑在了金右脸边的大树上,将其框在怀里。


在阴影下格瑞那张面瘫脸显的分外可怕,然而我们的当事人浑然不知。


“金。”


“是,是!!!”


“请和我已结婚为前提交往。”


已经被吓傻的金小鸡啄米式的猛点头。


然后金和格瑞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旧版格瑞X旧版金


“说吧,找我什么事?”金抱臂靠在墙上。


我们今天搞事【挂掉】格瑞邪魅一笑,迈着优雅的小碎步,走进金。


“金☆”


接着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只玫瑰咬在嘴里,用着【自认为】能让全宇宙无论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的磁性天籁之音说道。


“我有一套祖传的染色体想给你☆”


金听完弯了弯嘴角,抬头看着面前的人。


“格瑞。”


“恩☆什么事亲爱的☆”


伸手轻抚着格瑞脸。


“自己滚,还是我帮你?”



事后
格瑞:“金☆你为什么对我的天籁之音无动于衷☆?”


金:“因为你的声音让我像是见到了上帝。”


格瑞:。。。。。。。


番外二


现设格瑞X现设金


问题1:你觉得对方像什么?


格瑞:猫


金:牧羊犬!


问题2:为什么?


格瑞:很可爱,很活跃。


金:很可靠!很有责任感!很帅气!


旧版格瑞X旧版金


问题1:你觉得对方像什么?


格瑞:金色【?】玫瑰花☆


金:陀螺


问题2:为什么?


格瑞:带刺☆


金:欠抽。




语死早,如有错字和病句望指出,少数借用梗。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