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all金】这是写给谁的情书?

杚鸟♪琥珀先生:

写完这个我要准备生贺去了。这篇没有我,没有我。


◇预警排雷cp:all金


◇感情线薄弱然后前十带凯莉紫堂幻都不带嘉德罗斯玩系列◇


◇校园paro,金班主任设定,年龄操作,格瑞性格极度崩坏!我尽力了!










◇——◇——◇——◇——◇


都说高考是人生第二件生死攸关的人生大事。必须拿出十二分甚至更多的精力去准备,一个不注意就是万劫不复的下场,认真认真再认真。


可如果当事人不在意,旁人再急也只能干瞪眼。


很不凑巧的,金就有这么一群学生。


所以金为他的这一堆学生操碎了心。




当年级第二的格瑞同学收到了来自班主任的香烛时,他是沉默的。


那边的金还在给所有的学生派发香烛,嘴里念念叨叨,“都烧一根啊高考顺利啊……”


这个从来不迷信的马克思主义跟随者,在临近高考之时给每位同学派发了香烛,祈求平安顺利。


格瑞甚至不知道是应该感动还是嫌弃他的愚蠢。他握了握手心的香烛,沉默盯着很久,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反正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随他去了。



虽然这不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态度。



余光中,他看到有粉色的东西从他的口袋里露出一截,随着主人的动作暴露的越来越多,露出了封口的粉色心型。



真是要命。



紫色双眸骤然沉下。



那是情书。




◇——◇——◇——◇


格瑞没有把他的发现告诉任何一个人,但明显注意到这个细节的也都不止他一个人。很快,被情敌所邀请他现如今坐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室内,围着办公桌坐了一排,他坐在右边靠窗的位置。唯一一处明亮的地方。


他简直是疯了才会参与这种会议。不过这时候退出也来不及了,格瑞想,就听听他们还有什么废话感想要发言。


指节轻叩桌面的声音,一众人抬起头。在众目睽睽之下仍旧神色不变唇角挂着恶劣弧度的人不是年级第四的雷狮还能是谁?


“诸君,我认为那是写给我的。”


还不等格瑞开口打脸,向来与雷狮不对盘的年级第五安迷修就抢先嘲讽,“是吗?你哪来的自信?我觉得信更像是写给我的呢。”


好吧。看来他不必多做无用功,他们自己就已经开始吵起来了。


格瑞面色清淡,满脸置身事外,尽管他就夹在两人中间。


“哪来的自信?还用说吗?”雷狮笑得优越,站起身睥睨看着安迷修,“我是他最疼爱特别关照的学生,怎么不能是写给我的?”


“因为你是问题学生啊。”这次出口反驳的不是安迷修,而是校园内赫赫有名的星月魔女凯莉,她语气讥讽,“特别关照很正常吧,把惩罚当奖赏。不要太变态啊雷狮同学,我会以为你是抖m的。”


“那封信的样式,当然是写给我的。粉色,粉色。我赢了。”


“未必。”扯了扯围巾,卡米尔开口,“颜色不能代表什么,你太双标了,凯莉同学。”


“这么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在下前几天刚和金老师去过游乐场,当时给他买了一个粉色的气球呢。”安迷修笑着说,“金老师看起来非常高兴。”


“你所谓的骑士道,就是买粉色的东西送给男孩子,你是变态吗。”


“我想你对我的骑士道可能有什么误会凯莉小姐。”


格瑞仍旧默不作声。


“你们这么说的话,那也有可能是写给我的啊!”佩利突然拍桌而起,一手拉开链子暴露出脖子上的粉色爱心装饰,“金老师送给我的!”


你可能是在找死。


这一刻,所有人的心声忽然达到了一致。


“说起来……我的衣服是粉色的……嗯……”


说话的是紫堂幻,这个最近才在校园有些许名气的占卜师,是个玩偶控,经常抱着三只斯巴达给人占卜。


争吵还在继续,而且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我怀疑您有严重的恋爱妄想症。我出钱,请您去看医生!”


“哈,到底谁有妄想症这不是很清楚的吗?”


“别说了,赢家是我。粉发卡粉衣服星月刃也是粉的,我最喜欢粉色了。”


“可是你前几天还说最讨厌粉色了。”


“你们都醒醒,怕不是活在梦里噢?金老师怎么可能会写情书给你们?”


“怎么不会!”


“同意佩利同学的观点。”


“安迷修放心,婚礼那天我会邀请你的。”


“不不不,那是我的婚礼,你别搞错了。”


“很抱歉大哥,唯有这点我无法赞同你。”


“你竟然背叛我??雷金不好吗?”


“喂我说你们,”旁听许久的帕罗斯憋不住屈指同样敲了敲桌面,“难道不是金老师收到别人写的情书吗。非要金老师给别人写情书?”


格瑞一听。哦豁,终于出来一个有智商的。


所有人谜之安静了下来。


“洗洗睡吧,明天高考。”


终于,格瑞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别浪费了那根香烛。”


◇——◇——◇——◇


粉色的,爱心形状的信封,格瑞怎么会不知道是谁写的。



因为那封信现在就躺在他的抽屉里,写信人是金,收信人是他。







哗众取宠的小丑。


——end——
格瑞: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正宫的不屑)
雷狮:mdzz
安迷修:mdzz
卡米尔:mdzz
凯莉:mdzz


紫堂幻:……

评论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