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变成妹子后放飞自我的金

霈:

ooc海欢迎您


小学生文笔手癌晚期突然没字警告


ummmmm觉得金性转后一大堆汉子跟在后面任劳任怨提着大包小包场面十分带感


所以为了照顾标题我当然也要放飞自我放肆ooc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搞完


刚LOFTER死都打不开能气哭


话说你们有人看见我立的flag吗有的评论冒个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照常犯着迷糊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


缓了一会后磨磨唧唧起身进了卫生间。


随后他看见了镜子里一头过肩长发的自己,看来该剪了啊。


随意洗了把脸顺便用湿着的手擦擦脖子降温。


然而金感到了一丝丝不对劲,吓得金立马清醒了过来惊恐无比地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手摸了摸自己白暂的脖颈。


喉结!没了!


下意识地往胸前摸去,两坨软肉挂在胸前。


金仿佛没了魂一样的关上卫生间的门,掀开自己的裤子。


一只小金金又一次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




“所以说,你一觉起来变成了女孩子?”


凯莉将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晃了晃,手试探性地摸上金胸前的两团捏了捏,看见金表情有些扭曲,嘴角慢慢上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金你是怎么做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堂幻拍了拍笑到被自己口水呛住的凯莉,表情严肃。


“为了腐女美好的明天。”


“请金金小宝贝大胆地出去浪吧!”


凯莉和紫堂幻一脸严肃的拍拍金的肩,随后两个人开始翻箱倒柜的找特地买的女装。


“这和腐女有个屁的关系啊!!!”


卖人不过队友,如果你有个好队友那一定是错觉,赶紧从梦里醒来吧兄弟。


又一次被迫套上女装的金开始怀疑这个叫霈的是不是和自己有仇。




金毕竟太年轻,轻而易举被凯佬带领着迷失在了女孩子的世界里。


安迷修明白哪里妹子多。


商城啊!然而骑士在商城专柜旁看见了凯莉和长的很像金的女孩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逛街。


悄咪咪摸了过去,看见了金标志性的鸭舌帽和蓝色眼睛。


毕竟当男孩子当久了,一下子被以前认识的人看见自己变成了女孩子还穿着女装对金来讲还是太过于羞耻和刺激,然而凯莉并不这么认为,一把把安迷修拉了过来。


“安迷修也来啦,金不打个招呼吗?”


金支吾了半天才憋出一句弱弱的早上好。


凯佬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付了款,随后把骑士拉到一边解释金变成了女孩子。


然后给了一个加油的眼神。


儿叽变成女儿了是不是该加快找女婿正房的速度了?




迷失在女孩子世界里的金没有在意衣服什么的东西,拉着安迷修冲进了卖各种小饰品的店铺里。安迷修表示他从来没玩儿过这么刺激的,比如被女孩子拉着手,再比如被女孩子扯着进各种各样的专卖店。


蒙特祖玛在服装店里看见了一闪而过的妹子金和气喘吁吁的安迷修,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眼花了。


雷德在商城里看见了在服装店的蒙特祖玛,觉得自己绝对是瞎了要么就是出了幻觉。




嘉德罗斯大人最可爱:@大罗神通棍大人,我在商城里看见了金


大罗神通棍:在哪?


嘉德罗斯大人最可爱:现在进了零食区,对了她还拉着安迷修


大罗神通棍:拉着哪个渣渣???她???


嘉德罗斯大人最可爱: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是女装出来的,但看起来更像变成女的了


大罗神通棍:???给我盯着点我马上过去




嘉十岁跑着冲进了商城一路撞到不少人,黄色的围巾在后面飘来飘去。


金就在不远处拉着满脸宠溺的安迷修不停试吃,骑士很贴心地拿出纸巾擦掉他嘴边的残渣,顺便将金看起来很喜欢的食物全部买了下来,一系列动作让两胳膊的购物袋晃来晃去碰在一起,好在都是一些毛茸茸的东西和凯莉塞进来的衣物。付完款安迷修便急急忙忙提了购物袋追上差点跑丢的好奇馋猫小公主,额头上布满细汗。


“渣渣!”


金成功的被吸引了注意力看向双手环胸的嘉德罗斯,安迷修说着不用理将金推了几步远离嘉德罗斯的视线。


嘉德罗斯心里暗骂一声追了上去,不由分说地将金刚刚试吃过的几款零食买了下来,挑衅一样的瞪了安迷修一眼,也提起了购物袋。


金对队伍新增一员没有什么意见,任由身后的两个小孩互相瞪以及抢着买金喜欢的零食。




裁判球:如此幼小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再见,我要去一个没有基佬的地方。


霈:如此肥胖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再见,我要去一个有自动打字机器的地方




凯莉在身后不远记录着自家女婿们今天的表现,随后搞事小能手重出江湖。


星月腐女:@烈斩不来商城看看吗有惊喜哟




少年面无表情地看完了消息,思考凯莉给自己惊喜的几种可能性。


一种是金的女装写真集又出新的了,一种是金又女装了等等,反正全是围绕着金的。


格瑞思考了两秒,随后大步跑向商城。




难得来餐饮区撸串的雷狮隔着老远就听见了金欢快的嗓音,听谈话似乎正在分配战利品,但不同于往常的是声音不太对啊。


雷·金吹·起床铃声是金唱的某首歌·日常舔金·狮觉得事情不太对头,于是他转过头。


妈(此处自动为您和谐)大早上玩儿这么刺激女装出来逛?


这回挺逼真的啊上次还带了变声器喉结都没掩盖耍了一群人,这次变声器都没带直接女声?


雷狮放下烤串走了过去,看见了更为刺激的东西。


女孩子嘛,谁跟你讲穿了胸罩就能遮住胸还防晃的。


金从一堆购物袋中找到了一对男式耳钉递给了嘉德罗斯,嘉十岁似乎十分不情愿的捏起耳钉,随后小心翼翼地揣进了兜里,雷狮远远地就看着金胸前的软肉晃来晃去。


真心刺激。




格瑞赶到时是这样一幅景象。


雷狮抓紧金两条乱晃的腿防止她掉下去,金一手扯着他的星星头巾玩儿的不亦乐乎,嘴里还喊着“皮皮狮我们走!”,一手指着前方,眼里冒着小星星。


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两个人胳膊上挂满购物袋任劳任怨跟在后头。


格瑞莫名觉得自己的芦荟更绿了。




ummm还有下篇但今天发还是明天发就不知道了。


你们给我点脑洞吧ddddd肝疼,我女娲都补不上的脑洞终于被我自己补上了





评论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