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妹控系列|b站up主系列】雷狮&卡米尔

煖月的海:

#第二人称视角#


#兄妹骨科大法好#


#b站知名up主设定#


#ooc到炸裂#


#能接受?let's go!→#







—雷狮(卡米尔)


“那个谁你没长眼吗?!”


“谁放的大给我站出来!”


“干脆我打吧,你们负责喊六六六就行了。”


不远的房间里面传来巨大的噪音,你躺在床上被生生吵醒了之后忍无可忍的打开了你哥的门


“哥。”


“嗯?”你哥立马转头看你,被敌方打死了也没在意,眼睛中透露出的光彩十分绚丽,如果不是你知道的话与刚刚那个咆哮的人根本不能联系在一起


“安静点。”


“哦,好。”见他点点头,对你笑了笑,目送你关上门回到房间才把注意放回电脑上“我妹让我安静点,你们也好好打别让我再喊了……怎么又死一个?!”他意识到声音好像又大了慌忙捂住嘴,看你没有拐回来松了口气


以一口流利的垃圾话和苏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被粉丝们称为“雷总”,这位up对造船的游戏情有独钟,甚至出了一系列的造船游戏实况,在最近很火的凹凸大赛游戏里面排名第四可谓实力不凡,而且每回视频都离不开“我妹让我……”“我弟来……”这几句话,弟控妹控这两属性又给这位霸气侧漏的up主加了不少萌点


我才没有这个痴汉哥哥谢谢


在你七岁的时候遇到了人生第一次抢劫,几个比你大不了多少的男生把你逼到巷子里,然后你哥不知道怎么得到的消息飞速赶过来硬生生是把那几个人打到住医院


十岁的时候带你出去跟他的几个哥们撸串最后你因为吃的东西太多又不卫生到了医院,你哥直接把人家场子砸了然后在你床边寸步不离,一个大男生竟然还抹着眼泪向你认错说再也不敢了


类似于这样的奇葩事件还有很多,这种社会不良分子为什么还能活到现在还牛气的不行是你一直纠结的问题


比起这位,你还是更喜欢偏向于温柔全能型的卡米尔哥哥,做的一手好甜品你想吃什么他都知道。同样也是著名的美食区up主可是有天使的美称,每次看见他做甜品就在纠结吃了会不会胖的问题,不过这种问题在你看到完成品的时候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现在这位天使哥哥正端着一个有甜品的盘子向你走过来,一叉子叉下去拿起来准备喂给你“尝尝。”你看着你哥的手又看了看甜品,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下去。会做甜品的哥哥赛高!柔软滑腻的感觉在口中散开,卡米尔哥做甜品从来不抹太多的奶油,一般都是新季节的水果放进去,健康保证杠杠的


“给哥哥比哈特!”双手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见他笑了笑说道“乖。”碧蓝色的眼睛里有丝丝笑意,然后转身向着雷狮哥的房间里走去,你看着卡米尔哥哥的背影陷入沉思,其实在你哥直播的过程中你和卡米尔哥哥经常会过去,因此粉丝很早就自动开始站各种各样的cp组合,比如你雷狮哥×你或者你雷狮哥×卡米尔哥,还有一个你雷狮哥的死对头叫安迷修,也有不少粉丝站这对的


今天,你们三个人在同一间屋子里。原因是今天热到爆的天气一大早上就开了空调,结果你们三个屋一人一个空调一台电脑,然后只听嘭的一声,电表坏了。打电话叫人来修你们三人热了大半天维修人员才修好,你们也不敢这样用了直接挤到空间最大的雷狮哥屋子里乘凉,你躺在床上玩手机,腿翘到雷狮腰上,雷狮爬在床上玩电脑,卡米尔坐在床上看书,场面十分和谐


“我要直播了。”雷狮突然说道,“哦。”你不在意的回了一句,卡米尔哥把书翻了一页没有说话。“你们确定?”他问道,“直播你的吧,我不打扰。”“嗯。”你和卡米尔一起说到,只见他打开了直播开始给粉丝们打招呼


“本大爷是雷狮,今天依旧带大家刷副本。”突然低沉的声线让你抖了抖,摇摇头打开自己手机上找到你哥的直播间点进去


「啊啊啊啊雷总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音控已原地爆炸!!!」


「日常表白雷总prprpr」


「只有我注意到搭在雷总腰上的腿了吗???」


「卧|槽好像是个妹子的腿!!!」


「那妹子你把你腿给我放下!让我来!!!」


屏幕上的弹幕一个接一个刷过,从一开始的赞美雷总到现在羡慕嫉妒恨你搭在你哥腰上的腿,你觉得弹幕似乎有一股浓重的醋味


当你看见一个骂你的弹幕的时候火气上来了,用脚踩了两脚你哥对着他说“哥,有人骂我诶,你也不管管。”你哥反应过来顺口说出一句“也许不知道我有个妹吧这锅我不背,以及刚刚骂我妹的人自重。”你这才满意,准备抽回在他腰上的腿,他一把大手拉住“这样挺好的,暖和。”


「原来是雷总妹妹啊233刚刚骂人的讨不好你老公的妹妹了吧23333」


「胡说什么明明是我老公!」


「依稀,把雷总妹妹哄开心了嫁到雷总家都不用商量的233333」


「妈呀刚刚的互动好甜(捂鼻血)」


不知道是节假日还是怎么回事,今天的人意外的多,你看了一会儿打了个哈欠起身趴在你雷狮哥身上晃来晃去,他也没阻止你,脸上却是有了一丝笑意


「啊啊啊虽然知道是妹妹但还是好羡慕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这样做啊!!!」


「同羡慕啊啊啊啊!」


「羡慕+10086」


“哥你看什么呢。”你抬头看向卡米尔哥,他揉了揉你的头说“你看不懂。”你撅了撅嘴把脸趴在他大腿上,你觉得兄妹只间这样做很正常,所以卡米尔哥给你说了无数遍女孩子要矜持你都无动于衷,久而久之他也不拦你了


「咦咦咦卡米尔天使也在这啊刚刚竟然没发现∑(っ °Д °;)っ」


「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吗兄妹三人都在一块诶*罒▽罒*」


「难得一见的景观(截图留念)」


「好奇为啥三人同挤一个屋」


「同好奇+1」


「好奇+2」


「好奇+10086」


看到这里雷狮挠了挠头无奈的把你们今天的经历说了一遍,掺杂着垃圾话的那种,你还在旁边偶尔插几句话进去


“行了,这个号也满级了。”雷狮打了个哈欠把身子翻过来无聊的躺着装死,你戳了戳你哥问“帮我练级呗哥?”


话还没说完他一个鲤鱼打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游戏登录界面“账号密码,说。保证今天晚上给你个满级的号。”


“这么给力啊!”“那可不!也不看看你哥是谁!”有趣的对话让一旁的卡米尔哥也笑了笑,弹幕成堆成堆的2333刷过


「不行了这对兄妹可真甜(吃粮)」


「国欠哥!国欠妹!」


「哈哈哈哈仿佛听到了家乡话」


「哈哈哈哈好喜欢妹妹啊哈哈哈哈」


你哥看见那个说喜欢你的弹幕挑挑眉特别凶的说到“敢喜欢我妹妹也不看看我同不同意!”


「诶哟妹控雷总生气了」


「雷总生气好可怕(瑟瑟发抖)」


“好,进副本。鬼哭嚎穴……走哪条路?”你哥直接给你去刷副本,这个副本有两条路,一个看起来阴森恐怖一个看起来完全无害,“男左女右。”你毫不犹豫的说到,然后你哥瞬间点了右边


「妈呀好暖好甜!!!」


「男友力max的雷总啊啊啊!」


还没进去一会儿他就打完了,装备经验掉了一大堆,因为你哥他在游戏里有一个角色是皇子,所以被称为真•欧皇


“卡米尔哥。”你抬头望向上面的人“想吃甜品。”他听见之后揉了揉你的头,把书放下来出去做甜品,你满意的笑了笑趴在雷狮旁边看他给你练级“练完没?”“没有,你哥累了,不想练了。”他突然停下来转头,紫罗兰色的眼睛就这样盯着你。你差点没给他个爆栗“那你想干嘛,你还直播着呢。”


「是啊是啊雷总你还在直播呢就这样抛弃我们了嘛嘤嘤嘤」


「不行玩其他的也可以呀,比如七分音符啥的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七分音符的那个你别走!带我一个!」


「前面的带着我!跪求雷总玩七分音符!」


「mmp你们忍心让雷总也疯嘛,赶紧的带我一个!」


弹幕突然刷起了让雷总玩七分音符的狂潮,你知道这个游戏是啥但是你哥整天沉迷游戏所以不知道,你赶紧对他说“哥你就玩七分音符吧,过关了给你奖励。”“什么奖励?”你哥一听有奖励就兴奋起来,你想了想“亲你一口。”你哥的眼突然瞪大,雷厉风行的下载了七分音符像是怕你会反悔一般


你心里的小算盘已经打的啪啪响,过关?不存在的。


果然你哥在到那个大跳的时候也掉了下去,弹幕一堆又一堆的‘又疯一个’刷过,他好不容易跳过去了又装到音符了,死了不下十遍之后他露出了一个十分诡异的笑,你看的心惊胆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妹妹,捂住耳朵。”你哥突然开口,你连忙听话的堵住耳朵


之后的事是你这辈子都不愿提起的


这天,b站沸腾了。你哥的这个七分音符直播被录了下来,点击破千万,原因是在你堵住耳朵之后,你哥重新来了一遍,然后气沉丹田缓缓开口


“吼———————!!!”


只听震耳欲聋的声音响起,要不是你捂住耳朵可能会被震的生疼,你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小音符缓缓上升,上升,然后飞出了屏幕,画面却不断滚动再滚动,最后到达了终点后画面停止滚动后那个小音符才落了下来


「???!!!」


「惊现神级操作!」


「还有这种操作?!」


「还有这种操作???!!!」


「妈呀耳朵好疼qwq!!!」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河东狮吼?!」


「前面那个河东狮吼的给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河东狮吼233333」


“来来来,亲一口。”你哥立马把脸伸过来一副得意的样子,你还在震惊之余根本没反应过来,你哥不满的晃晃你,摇了摇头愣愣的看着他的笑脸咽了口口水


糟糕…我没想到他会赢啊…还那么快……反正是你哥你也不管了,闭上眼睛一口飞过去,完美无误的落在了他的……


嘴上


???!!!


嘴上柔软的触感让你慌张的想要收回去,没想到一只大手使劲按着你的后脑勺让你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恰好这时门开了,卡米尔哥瞪大眼睛看着你俩,握着盘子的手微微颤抖,像是受了极大的打击


终于被放开了,脑内缺氧的感觉缓缓回复,看着你哥一脸得逞的样子突然委屈起来,眼泪就滴答滴答的落下来了


“呜哇!变态老哥这可是我初吻啊呜呜呜!”断断续续的诉控道,看见了一脸震惊的卡米尔哥哭的更厉害了


“诶诶别哭别哭!哥错了好不好!”雷狮显然也没想到你会哭,慌忙用手帮你擦泪,一旁的卡米尔也走了过来用叉子给你叉一块小蛋糕,你毫不犹豫的咬下去,用力之大似乎那块蛋糕跟你有仇一般


吸吸鼻子哼了一声,接过卡米尔哥的盘子一溜烟跑到自己屋里面了,还赌气的喊到“不许跟过来!”


开了空调便坐在床上吃着蛋糕,看着手机上的小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慢慢的有些睡意,等蛋糕吃完后更是想睡觉,反正放假了你也感觉没什么,把东西放到一边就躺下跟周公大战三百回合去了


另一边,雷狮早已关掉的直播与卡米尔对坐,卡米尔在床上坐着而雷狮则是翘着二郎腿对上他的目光,卡米尔缓缓开口“说好了要等她成年的。”


“太可爱了忍不住。”坐在沙发椅上的雷狮十分认真的回答,“亲一口而已,那种事当然要等她成年。”雷狮眼中的欲望早已不言而喻,此时倒是像只多年未吃过肉的狮子一般露出了獠牙


卡米尔皱皱眉叹了一口气“知道就好。”起身也准备走出去,“你也忍不住了吧。”他听到这话脚下一顿,转头看向雷狮说到“再忍不住也要忍。”


雷狮挑眉,不在意的挥挥手意识让他离开,自己则是打开了电脑继续直播。卡米尔站了一会儿也慢慢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手上的书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丝毫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半个月没出过门了,你没有太多朋友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所有想要的想吃的你的两个哥哥都会亲手奉上,巨大的别墅像是一个牢笼一般


而你,就是被囚禁在牢笼里的鸟儿




——————————————————————


ooc吧,是吧


我也这么觉得(*/∇\*)(划)


对我是产乙女粮的23333没想到吧( ˘•ω•˘ )


好吧其实也没人认识我_(:з」∠)_


励志于成为大触的樱爹我!今天也要加油!

评论

热度(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