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中之鉴

吃饭睡觉了解一下。

(凹凸ALL金向)《我那混乱不堪的高中生活》 P1

照晓。:

All金向  嘉/瑞/雷/安


设定:


金:高一学生


格瑞:高一学生,学生会会员


嘉德罗斯:高一学生(10岁)


.......动漫里跟金待得时间长的人物基本高一(其实懒得打字)


雷狮:高二,混混一个


安迷修:高二,学生会纪律委员


丹尼尔:高三,学生会会长


秋:高三,学生会会长


鬼狐天冲:高二,情报局鬼天盟的头儿(实在不知道应该叫什么,盟长???)


PS :  1.  小学生文笔,文化水平有限


        2.人物严重ooc


        3.剧情狗血




————————————开车——————————————


一,


          在一片明亮的学校体育馆里,四周都是黑压压的人头,舞台上的灯光比任何地方都要闪耀,示意着人们的焦点所在。这是凹凸学院的开学典礼,学生会会长丹尼尔正在台上讲话,引得台下的人议论纷纷。


         ”那么接下来就有请这一届高一的学生代表格瑞同学上台讲话。”丹尼尔往后退了几步,拍起了手。”请大家热烈欢迎。”台下掌声源源不断。


当然也有犯花痴的人。


          相比之下,其他人比金淡定多了,金一边鼓掌一边拉着一旁今天他刚认识的紫堂幻,”紫堂,紫堂,快看!是格瑞呢!”两个人看着台上缓缓走来的男子,虽然穿的是一身普通的制服,但显得得体,头上绑着一条黑色的发带,帅气迷人,举止优雅地站在演讲桌旁。


          格瑞是金的发小。从小就聪明成熟,性格高冷但也有温柔的一面,别人都说他的温柔很贵,但对一个人却是免费的。身边的人也都挺喜欢他,毕竟高富帅。金也特别的崇拜格瑞。


          演讲结束后,原本人山人海的体育馆内变得只剩金他们几个人。格瑞刚从舞台一旁的台阶下来就被刚跑过来的金劫在那里,湛蓝的眼睛仿佛闪烁着星光,落后的紫堂幻气喘吁吁地撵了上来,“金......呼,你。。。怎么跑的这么快。”一旁的格瑞则注意到了紫堂幻,”金,这位是?”“啊,这个是紫堂幻,我刚来学校的时候迷路了,然后紫堂就带我来到了这里,对亏了紫堂我才来到了这里,对吧!”金用胳膊磕了一下紫堂幻,紫堂幻刚刚调整好气息,冷静下来说:“嗯,你好!”紫堂向格瑞伸出了手,格瑞很有礼貌的握了一下紫堂的手,”初次见面,我叫格瑞,金给你添了不少麻烦,我替他你谢谢你。”


          站在一旁的金不高兴了,嘴稍微嘟了起来,”才没有呢,格瑞你瞎说。”


          好可爱,好想日。格瑞内心默默地念起大悲咒来。


      ”我们先去教室吧,在体育馆的东边,你们是几班的啊,我是一班的。”


      ”哎!我也是耶,格瑞也是吧。三个人一起真好。嘻嘻。”金笑了笑。


       格瑞看了紫堂幻一眼。三个人不好,格瑞感觉自己高中又要头顶青青草原了。


      ”嗯,走吧。”格瑞先走了,金跟了上去,落后的紫堂幻感觉刚才格瑞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杀意???


        风中凌乱的紫堂最后还是跑了过去。


       


学校地图,比较销魂,方向基本上北下南左西右东,


文章就是这么短小。

评论

热度(131)